close
從昨天開始上保險課
雖然我對當保險業務員全然興味ない
學校一學年的保險課我完全聽不下去…囧
老師說得引不起我興趣耶!
課堂不是在睡覺就是在作其他事(乖小孩不要學喔)
你問既然這麼痛苦何必修它?
還不是為了學分!!
不修它我很難順利畢業耶!!


考試前花了很多時間看
問答題一考不會寫就是不會寫
我連掰都掰不出來(ヾノ´д`)㍉㍉…
成績有多爛都不想講了…囧


但這次為期三天的訓諫課程
可能是我之前休息休太久還怎樣,
我上幾個小時下來竟然都沒睡著耶!!
還很認真的抄筆記(笑)
我想就算我不想走這條路
以後也是會買保險的啊~
多點這方面的知識也未嘗不好
這樣一想,就覺得這堂課受用不少(*´∀`)クスクス

只是一下課就快沒力虛脫
糟的是今天還下大雨
我只有一隻手要顧包包還拿雨傘
超痛苦的啦!il|li(' д `;)il|li ドヨ―ン

****

來講個昨天遇到的恐怖事件
昨天不是阿飄門開嗎?
以前敢龜到二、三點才上床睡,現在都不敢了(抖)
就在一點多我正打算洗澡到後門拿衣服時
我聽到很清楚的傳來哀怨女聲『端~~哥~~~』
我完全嚇到ギャアァァァァ━━<(0Д0|||)>━━!!!!!!
以為是哪個人在後山走道亂找人喊的
可是只有那一聲後來就沒聽見任何聲響
我趕緊衝到房間叫醒還沒睡著的妹妹
我妹聽完立刻抗議說幹麼在她要睡覺的時候講這給她聽
害她不敢睡∑(((((゚д゚;ノ)ノ
↑本人最近抱持獨嚇嚇不如眾嚇嚇(毆)

就在我打算去洗澡時,
妹妹忽然傳來一句……



『妳剛聽到的不會是我在叫關燈吧?』


啥?!關燈?!

『妳剛剛有對著後面用哀怨聲音叫關燈喔?』
『對啊!誰叫妳出去不關燈我睡不著~』

這就是驚魂始末( ̄▽ ̄)ノ_彡☆バンバン!
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